玺烊烊~

第一章:认错人?(上)

      顾晚晴正在工作,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想也不用想,肯定又是她最亲爱的母上大人喽。

      顾晚晴:“妈,怎么了,我还在工作呢。”母上大人:“晴儿啊,隔壁张阿姨家的儿子回来了,听说还是出国留学回来的呢。你要不要去见见?”顾晚晴:“妈,我是一名军医,工作任务很重的,这些事儿就不劳烦您老人家操心了好吗?”母上大人:“不行,明天你必须回来,都20好几的人了,只忙工作,不关心自己的人生大事。我不管你明天有没有事,都必须请假给我回来。喂!你听到了没有!顾晚晴!!!”

      顾晚晴:“好了,好了,母上大人,我怕了你成吗?我答应你明天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一定去。母上大人:“嗯,这才是我的好女儿嘛。哦,对了,要穿的露一点儿,别把自己裹成一个球。”顾晚晴:“我知道了,妈,挂了,我还有事。”

      第二天一大早,顾晚晴向主任请了假,说自己有些私事要处理,特意换了一套清新的无袖走路带风的裙子。她身材本身就高挑,穿上这套衣服,那回头率简直是百分之百啊。

     “《缘城终见》,没错,看来就是这儿了。”顾晚晴说道。她左顾右盼,心里想着他是个律师,穿的应该会比较正式。果然看到里面最靠窗的位置,坐了位男人,看来这就是他的相亲对象了。





不允许白嫖哦~👀👀👀❤️💙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