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烊烊~

第一章:认错人?(下)

 “嘿,先生,你好,我是你的相亲对象,顾晚晴。”内心os:这男人极品啊!没想到相亲还能相到这么好看的男人。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又笑了:“你好,请坐。”顾晚晴:“那我就直说了啊,我呢,今年24,是一名军医,哎,迫于生活压力,我的母上大人要求我今天必须找个男人结婚。叶先生,你看我合适吗?”

     我们的易司令内心os:看来是认错人了,易烊千玺看着眼前这个小女人,穿着不似外面那些妖艳的女人,清纯,身材也和自己的口味。易烊千玺:“我也是迫于生活压力,急需一个听话的妻子。我觉得你很合适,择日不如撞日,带户口本了吗?”顾晚晴:“没有。”易烊千玺:“那我跟你回去见一下岳父岳母吧,顺便拿下户口本。”顾晚晴:“你要领证?可今天是周六,民政局不上班啊,易烊千玺微微一笑:“跟我走就是了。”顾晚晴:“好了,到了,我自己上去吧。”抬头望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知道她的窘迫。没有拆穿她。易烊千玺:“好。”

           ————————民政局

    “先生,您来了,快快里面请,我们已经给您和夫人配备了最好的摄影师。”顾晚晴:“今天不是不开门吗?”路人甲:“害,首长大人都来了,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开门呐?”顾晚晴对着易烊千玺道:“首长夫人?什么,你不是那个叶舟?”易烊千玺用手揽住了她的腰,低声说道:“我可是从来都没有说过我是叶舟哦~首长夫人。”顾晚晴:“什么?你竟然敢骗我!?”说着想挣开他的怀抱,没想到却越挣越紧,顾晚晴:“你到底怎样才能放我走?”易烊千玺:“男未婚女未嫁,家里都催婚,而且你长得漂亮,我也不差,至于熟悉程度嘛,等婚后我们不就知道了吗?嗯?怎么,还要退婚吗?”

        顾晚晴:“那婚后如果你做了什么让我不开心的事情,我可以随时提出离婚吗?”

        易烊千玺:“当然。”
不允许白嫖哦~👀👀👀❤️💙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