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烊烊~

第三章:【我们的家】

        顾晚晴:“怎么办?今天晚上他会不会……”

         管家:“夫人,我们到了,请跟我到这边来。”顾晚晴看着四周的环境,只有一个感觉:大。虽然她的家庭也属于比较好的家庭了,但也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豪宅,推开大门走进去,与外面的那些花儿们形成强烈的对比,只有两个颜色,白与黑。一切都显得单调了许多。

        管家:“不然这是您的房间,您可以自行参观一下,我先下去准备晚饭。”顾晚晴:“那易烊千玺呢,额,不是,那你们首长大人住哪儿?”管家:“先生住在您对面的那一间房。”顾晚晴:“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去忙吧。”

        ——————————以下为微信聊天内容

易:到家了吗?

                                                             到了。:晴

易:嗯,那就好,晚上我有事,你先自己吃吧,不用等我了。 

                                                             好的。:晴

                       那个,我可以布置一下家里吗?:晴

   感觉有些单调,额,你如果不想的话也没关系的。👀

易:“你是女主人,你开心我就开心”

                                                 👌,yes,sir!:晴

         ————————————时间分割线

“家”,我们的大佬低头笑了笑:我们的家。

不允许白嫖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