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烊烊~

第二章:【我的字典里没有离异,只有丧偶】

         民政局局长:“额,那个,首长大人,您能不能和夫人离得近一点,对对对,再近一点。”

         易烊千玺:“晚晴?”顾晚晴条件反射地回过头在她要问他怎么了的时候,他的薄唇轻轻的附在了她的上面……就这样静静地贴着谁也不动,易烊千玺见她没有反应,用手拖住她的后脑勺,手指插进了她的发丝中,加深了这个吻……等她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拍完了照片。

        局长:“首长大人,夫人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请收好。”顾晚晴刚刚想伸手接过去,却没想到某人比她更快一步,略过她的头顶接了过去。然后拿到她的面前,顾晚晴看着手中的结婚证,里面两个人,精神仿佛恍惚了……

       易烊千玺:“还是我拿着吧,你这么迷糊,还是我保管比较好,夫人觉得呢?”顾晚晴听到他这么叫,微红了脸:“随你。”

        ——————————出门上车后

        顾晚晴:“你刚才为什么那么对我?”易烊千玺:“嗯?夫人指的是哪个?我怎么不记得。”顾晚晴:“就是,就是那个吻嘛!”易烊千玺:“哦~夫妻之间做这个不是很正常嘛?而且刚刚我看夫人也很享受不是吗?”顾晚晴:“我知道夫妻之间做这个很正常,但你不觉得我们之间的进展有点儿太快了嘛?”易烊千玺:“当初可是夫人提出来的要结婚呢。”顾晚晴:“我要离婚。”易烊千玺眼眸顿时冷了下来 ,顾晚晴能感觉到自己周围的空气都低了好几个度。顾晚晴:“啊啾!”感到自己说的话好像有点不太对,想了想好像也真的没有刚刚结婚领小红本本在一天内就变成小绿本本的啊。然后悻悻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易烊千玺看到了她这个小动作,低头微微一笑……

      易烊千玺:“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离异,只有丧偶。”“我还有事儿,一会儿我让龙副官送你回去收拾东西,搬到我那儿一起住。顾晚晴“哦哦。”





不允许白嫖哦~👀👀👀❤️💙

评论

热度(9)